SHARE
Networking / January 2, 2019

网络可见性是使工具和团队变得更强大的关键

随着网络速度变得越来越快,并且物理基础设施、虚拟基础设施和云基础设施不断引入新技术,可见性往往会成为严峻挑战。用户、应用和设备日益移动化,数据呈爆发式增长态势,这一切使得网络团队和安全团队难以执行准确、及时的分析。

要使 IT 团队和工具变得更强大,需要实现对企业数据的集中式全面可见性和可靠访问。

如果不能准确全面地了解网络数据,IT 团队和工具无法充分发挥其战略潜能来优化性能,检测并响应威胁以及分析趋势。

助力 IT 团队

随着内部服务级别协议 (SLA) 日益成为衡量 IT 部门的标准,IT 部门的成功取决于能够广泛且深入地访问流量智能,以便在他们的日常活动和战略项目中获得支持。

如果团队缺乏对企业动态数据的全面了解,他们就必须耗用大量时间和资源从不同的地方手动收集数据。

这样往往会浪费资源,因为团队发现自己需要在各种环境(物理环境、虚拟环境和云环境)中追寻多种工具的所有者,并需要对收到的各种数据手动进行编译和标准化以便用于分析。如此一来,他们不仅需要花大量时间进行重复的手动任务,而且会大大增加他们响应潜在安全威胁和网络问题所需的时间。

虽然通过有效的权限管理来控制网络信息访问是必要的,但 IT 人员必须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适当访问权限。让贵公司的 IT 团队可根据需要获得对整个基础设施的可见性,从而使他们变得更强大,这是关键的一步,使他们可以获得所需的准确实时数据来分析网络和安全事件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增强工具功能

正如安全团队和网络团队一样,如果对基础设施的可见性有限,工具也会变得无效。由于需要将大量工具连接到瞬息万变的 IT 环境,如果对动态数据的访问受限,工具往往会变得非常低效且不可持续,导致难以发现问题。

传统做法是,工具直接或者通过 TAP 或镜像/SPAN 端口附加到串接生产网络,但由于 TAP 或 SPAN 端口数量有限,技术不断发展,而且数据量庞大,可能会导致企业面临代价高昂的工具无序扩张问题和安全盲点。

采用这种传统方法时,这些工具会在某个时刻达到其处理能力极限,届时它们会强制减少流量和数据,导致成本高昂的工具升级,更糟的情况是会影响用户的网络性能。

此外,评估新工具通常必须逐个执行,使得原来只需几天时间的简单评估拖长至几周甚至几个月。

对此,可转为使用集中式可见性模型,并向工具仅提供它们执行功能所需的数据,这样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现有工具的容量,还可以使这些工具更有效且更高效地执行各自的任务。

恰到好处地为每个串接和带外工具提供其处理任务所需的数据,这样可提高工具的覆盖范围和投资回报率。

借助网络流量全面可见性,安全工具可确保检测和保护工具不会忽略您的环境面临的威胁,并确保分析工具可利用更丰富、更准确的数据更好地检测模式和趋势。这种方法还可为网络和应用性能监测工具提供所需的可见性,以便它们向员工或客户确认 IT 服务的表现符合预期。

Gigamon 方法

Gigamon 安全交付平台使您可以在不产生干扰的情况下收集和汇聚物理基础设施、虚拟基础设施和云基础设施的动态数据。这种集中式可见性使您的网络团队和安全团队可以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并维护可根据贵公司的需求随时改变或发展的安全网络。

准备好使您的 IT 团队和工具变得更强大了吗?

如果您的 IT 团队正苦于如何获得可见性或寻找更好的方法来管理和充分利用工具,请立即联系我们,并花点时间观看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Paul Hooper 谈论如今贵公司实现集中式可见性的重要性。

RELATED CONTENT

CALCULATOR
Customers have saved millions in IT costs. How much can you save?
WEBINAR
NSX-T and Container Blind Spots? Here’s What to Do.
REPORT
Learn how 1,200 of your IT security peers plan to fight cyberattacks
DEMO
See how to finally achieve visibility to reduce costs and remove complexity

Back to top